close

 

最近住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寵物店...新開的!!!當然一定要給它去逛逛囉~

所以某天傍晚剛好閒閒沒事做...我阿娘叫我去幫小黑買肉燥飯回來= ="

心想:人吃的肉燥飯v.s.寵物罐頭 哪個比較健康....結論當然是罐頭囉!

又剛好想到附近不是新開了一家新的寵物店嗎???何不趁此機會給它來去逛ㄧ逛??

所以就這樣給它跑到了台南北區在鹽水溪橋附近的xx寵物店

買了狗罐頭後...想說~臭小黑有得吃...我們家陳胖胖跟陳妮可輸人不輸陣也要來給它採購一下....

所以我就挑了這一個貓咪點心....

 

外型長的很像普通喵罐罐...裡面卻是ㄧ塊一塊的肉塊

 

我都是用來當獎勵給寶貝們吃....一天ㄧ次給ㄧ兩塊就好了^^

而且還有附贈透明保鮮蓋~

不過要注意一點...因為它不含防腐劑~所以不吃的時候要記得冰冰箱唷!!!

我家的寶貝們可都是愛不釋口呢~哈哈

價格很便宜我才買29元而且有2~3種口味

可能不同的店家會有不同的價格...可是應該不會差太多^^

大家也可以買一個來給寶貝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