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終於從送養單下嫁囉~t1775465355.jpg

剩下α一隻,不知道牠會不會孤單?

最近α看到我都一直瘋狂喵喵叫,為了怕牠孤單所以我把機車胖關進籠子去陪牠...哈哈

(機車胖委屈你當奶娘嚕...07baa27a.gif )

12/6上週六去防疫所幫r辦晶片手續時,剛好遇到奶爸撈了一隻小貓咪。

奶爸說他出門時剛好一個不認識的鄰居跟他說:「有貓咪跑進他家去了」,請奶爸幫忙抓一下貓咪。本來想要抓到後帶到別處去野放,抓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混暹羅小貓。這可堪稱是極品呀!!!所以就撈來防疫所,剛好我去防疫所玩就被我遇到了。然後小貓就來我家寄養囉...

是個小女生約2個多月左右,目前暫時叫"棉棉"。準備下一隻貓叫"被被",這樣合起來就叫做"棉被"囉!!!

最近天氣好冷... ... 原諒我想新棉被想瘋了~哈哈

小傢伙當初剛被帶到防疫所時可是把防疫所鬧個雞飛狗跳咧。

一隻小不點,在防疫所裡面東躲西藏。還虛張聲勢想要保護自己... 剛開始嚇壞了不少幫忙的義工們。

好不容易搞定小傢伙回家了,沒想到週日牠竟然拉肚子

跟SQDC義工隊的懷媽討論之後覺得有可能是球蟲作祟,所以我就帶著綿綿跑了一趟動物醫院。

檢查結果果然是球蟲= ="

臭綿綿誰叫你要得球蟲,所以你要治療2個禮拜b048a2d2.gif74a6822a.gif

頭一天到Bernice家時始棉棉十分的害怕,每次Bernice要伸手去摸摸牠時牠都想武裝自己。

Bernice只好每天拿點心誘惑牠跟牠搏感情,終於在今天... ...皇天不負苦心人 — 牠在我腳上「呼嚕」了t1775465354.jpg

而且還很大聲呼嚕很久直到我把牠放回籠子為止...我超開心的。

 

 

多po幾張照片吧...

 

棉棉是一個有點慢熱的小朋友,愛吃魚、愛玩逗貓棒、愛摸摸,最近正漸漸變成馬達貓~呵呵

希望棉棉能夠趕快找到好人家溫暖過個聖誕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