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去台南流浪動物之家了....

自從我每天固定幫家裡顧店開始,似乎就沒有再去過了

顧店時間也卡到送養會...害我都無法去參加送養會4fd9f2d3.gif

因為週六跟媽咪請了一整天的假,出了電影院不知道要去哪邊....

本來說要去安平,可是在影城裡已經吃了肯德基跟麥當勞已經吃不下去了...

所以我就提議去台南市流浪動物之家...

到了流浪動物之家幫貓咪剪完指甲順便去別的地方繞了一繞...

只能說自從某老師大鬧收容所狂砍經費後的流浪動物之家變得更慘了....

因為安樂死數量大減,本來1600/年變成600/年

雖然安樂死數量降低...

但是一樣每天還是有動物死亡.....病死...而且是極為痛苦的病死...

病死還不打緊,還造成院內感染...

收容所經費被砍導致流浪貓沒有貓砂可用

而且台南市沒有安樂死的新聞一出現.....進收容所的動物整個爆增

沒有安樂死的收容所變成飼主送交的天堂,因為沒有安樂死,所以牠們不用受到心靈的譴責

所以收容所大爆滿....滿到不能再滿

少少的工作人員要超顧超出正常數量N倍的動物

缺少經費的流浪動物之家裡的動物吃不飽也住不好

數十隻的動物擠在一個展示區....

一開始我以為是屍體....沒想到卻是一群吃不飽穿不暖的小朋友

在我眼前的簡直就是地獄.....

出了收容所,在路旁看到躺在草皮上的狗兒

感覺....在外流浪好像有時反而比進收容所好得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