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早上7點就起來開門,下班後覺得好愛睏...

so...我就跑去睡回籠覺了

睡醒下樓固定往貓籠一看...

驚!!!怎麼少一隻???我上樓時明明兩隻小的都在籠子裡睡覺阿~

剛好我娘出現,馬上詢問...

西瓜葛葛咧???

我媽說:「應該躲在蓮花梗塔睡覺吧?」

我馬上跑去檢查,沒有阿!!!(怎麼會醬子!!!)

開始發現不對勁,開始瘋狂的找...{{{(>_<)}}}

N個小時後...沒有~找不到...不見了!!???T^T

開始往外頭找...可是天已經黑了...屋外完全聽不到喵喵聲...找好久...還是沒找到...

晚上睡覺到一半,想說半夜1~2點...這時是貓貓集會時間...也許有機會...

而且那時候比較安靜,如果有喵喵聲會聽得比較清楚比較好找...

找找找...找到姊姊的公公家~

疑!?那個門口盆栽蹲的貓貓好像我家的西瓜葛葛...無奈...沒有燈...西瓜葛葛又是黑白色的...完全看不清楚阿

(半夜找貓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手電筒>"<)

就在我要靠近確認時,牠跳走了!!!

跟姊姐的公公家借到手電筒並把門口的燈打開,貓已經不見蹤影了T^T

接著隔天...完全沒有消息...晚上也找不到...不過我知道他應該還沒走遠...

就在第三天...我回家竟然看到西瓜葛葛在籠子裡了

原來這臭小孩躲在我姊姊公公家那邊,有三四隻狗狗顧在出口...所以牠不敢出來XD

只能一直喵喵叫,還好大家都知道我家貓咪不見了...馬上聯想到可能是我家的小孩

大人們就幫我把西瓜葛葛抓回來了t1775465332.jpg

真是太感謝了~875328cc.gif

臭西瓜葛葛,你被留校查看了。看你下次還趕不敢...t1775465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