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6.jpg    

部落格-7.jpg    

部落格-8.jpg     

最近因為機車胖生病了要餵藥...讓我想到了這個問題

到底是藥水好還是膠囊好???

過去我一直都是用膠囊...直到我被一張X光片嚇到

因為餵藥不慎...膠囊跑到肺部造成肺炎的X光片8c460310.gif  

因此有一陣子我改用藥水...結果...貓兒一直吐泡泡...Orz

所以我只好又改回膠囊...雖然不會吐泡泡...

但是有被咬的危險...T^T

貓奴難為阿...不知道大家的餵藥方是是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