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觀看以下圖片前請先戴上您的墨鏡保護您寶貴的雙眼

史上超級刺眼閃光但即將出現在各位的眼前....請看~

 

 

 

 

 

 

 

 

 

我的老天爺啊~實在是太刺眼了....

 

 

 

 

 

就在我正在努力寫著我的實驗預報,努力趕著明天要繳交的作業時。

忽然間我覺得我的旁邊有ㄧ種好刺眼feel,轉頭ㄧ看就看到這個超級刺眼的畫面......。

明明這兩個傢伙的性別都是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拿到數座小金人的「斷x山」嗎?

 

 

 

 

 

 

 

 

 

 

 

 

 

泥坎坎~泥坎坎~牠們已經到了如到無人之地的境界了.....。

連我拿著相機咖擦、咖嚓....的拍了這麼多張照片依然是無法消減它們的熱情。

 

 

 

 

 

迪迪的臉給牠超陶醉的....真不知道牠到底在陶醉什麼= ="

牠們刺眼的程度絕對不亞於100個散彈。喔~!實在是太刺眼了,來人阿!快給我ㄧ副太陽眼鏡戴上保護眼睛

噁心到我不禁要開始懷疑起機車胖的性向了明明他就已經有了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友Nicole小姐了....

妖嬌又美麗的Nicole小姐       (( 撒小碎花~~ ))

 

 

 

到目前為止機車胖的性向仍然是個謎....到底牠跟迪迪之間的關係~就由各位讀者去猜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