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千萬別被牠無辜的臉孔給騙了 

其實牠是個惡魔.... 這臭小子給我挑食挑到個人神共憤的境界

 

給牠提摩西....不吃!甜燕麥....ㄧ開始吃,但是最近吃膩了;結論....也不吃!草磚...更不用說,也吃膩了,這臭小孩還常常給我剩下來

目前牧草只剩下ㄧ樣....紫花苜蓿在撐場。不過我很怕這小子單吃紫花苜蓿會脹氣,所以我又給牠混了提摩西跟甜小麥。誰知道這死小孩竟然可以在一堆草中找到那少許的紫花苜蓿然後吃掉它,接著那一堆新鮮牧草就被打入冷宮

這小子只愛吃飼料、木瓜酵素丸、點心、有機蔬果。如果沒有這幾樣這小鬼寧願猛灌水填飽肚子也不肯吃東西。你說這樣是不給牠太超過了....

 

好嚕......宣洩到此為止.....

剛剛請教了ㄧ位資深兔友....她提供了幾種兔子最愛的草種給我最參考:APD提摩西金賞、果園草。

APD提摩西金賞....剛剛給它上網去爬了ㄧ下。

發現才2公斤多就要1200多大洋....我的天啊

1200多大洋....小的我要每天行光合作用持續3週甚至1個月才存的到1200多大洋

所以只好先將APD金賞列為2線...

明天先來去找果園草....

本來想要買網拍草的。無奈剛剛上網去瞄了ㄧ眼...台南的網拍果園草好像缺貨...

只好先去店舖找K開頭或是那種上面有OOXX的果園草了...希望不要給它太貴

不然小的偶可能會....像小圖裡的洋蔥頭一樣 身亡....

牛牛拜託你不要再挑食了.... 偶超怕你到時變成活動兔骨模型的

 

在多貼幾張歪嘴牛的照片吧....

 

ps:如果各位有什麼對付歪嘴牛的良方不妨獻計一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