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ernice去了台南的防疫所來了個防疫所之旅~

首先我的目標是....喵屋!!!

我默默的走到貓屋...貓屋裡只剩下4隻貓咪

 

 

 

 

牠長得跟妙妙有點像只是妙妙稍稍比牠圓潤了ㄧ點

是個小小馬達~看到我就一直磨蹭我的褲管像我示好

 

 

 

也是小小馬達一隻唷...剪指甲時超乖的^^果然驗證了玳瑁是優質好貓這句話

 

 

 

 

美喵一隻...可是容易受到驚嚇...看到陌生人會害怕緊張~不過基本上可以摸摸抱抱

 

 

 

 

 

目前貓屋的舍長~阿相,前任舍長阿橘已經找到溫暖的家囉!!!阿相超大方的,一直向我展示牠的媚功希望我可以帶牠回家

感覺阿相好像正在對我說什麼~

阿相:你是誰???你怎嚜可以進來...我要叫管理員伯伯來抓你(貓語)

Bernice:阿相大人~偶是您的粉絲,特地來幫您拍美美玉照的(見人說人話,見喵說喵話... ,接著腳底抹油快酸~)

 

 

 

接著來到了狗舍....

 

 

 

三隻雞蛋黃看起來長得很像拉拉的小小米克斯整在等家~每隻都超可愛的

還有長得很像吉娃娃的米克斯成犬~

很像博美狗的米克斯狗狗~

感覺有一段年紀的西施狗狗

 

 

當然狗舍的狗不只這些Bernice拍的狗狗只是狗舍裡的冰山ㄧ角

希望不要再有貓狗被送進防疫所這個地方

防疫所真的不是給動物安養的地方... ... 很多人撿到動物只會想到送來這邊

殊不知,每個地方防疫所的動物每天都過著生命跟時間賽跑的日子

雖然說飼主送交可以馬上開放送養,但是公告七天沒人認養時牠們的生命就必須走向另ㄧ端,假設在公告期內染病牠們的生命很有可能會被提早結束

非飼主送交(像是被捕狗大隊抓到)則是先隔離七天,隔離的這七天裡原本健康的動物是否會染病然後當天使這種事情誰也無法保證。如果牠很爭氣熬過了七天的隔離期,那麼就是七天的公告送養。沒有人來帶牠走牠的生命ㄧ樣是如此的短暫。

而且假設剛到防疫所的動物狀況極差... ...,防疫所會當下處裡(怎嚜處裡應該不用進ㄧ步解釋吧!)。

今天去防疫所就遇到一個小姐帶了ㄧ個箱子,裡頭裝了兩隻小奶貓。

小姐說:貓媽媽把小貓咪藏在學生宿舍裡,她有看到貓媽媽。因為媽媽好久沒回來小貓咪一直哭叫所以她就把小貓咪抓起來了。因為她無法處裡小貓咪所以就把牠們帶來這裡。

每個人都跟這位小姐說:你可以把小貓咪放回原處貓媽媽會回去找小貓咪。

沒想到這位小姐竟然回答說:那邊是學生宿舍是「人住的地方!」

小姐堅持要將小貓咪送交防疫所,即便防疫所告知這位小姐牠們會被「安樂死」。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嚜了... ... ,明知道這個地方不是生命的出口而是盡頭。每天還是有無數個生命被送到這裡。

今天是周日了,很快的又要到周ㄧ。又有幾個小生命要到彩虹的另ㄧ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