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門口出現了新食客... ... 暫名為「胖胖橘」

胖胖橘幾乎每天都會來我家們口討飯吃

而且討飯討得理直氣壯,來得時候看到碗是空的還會瘋狂喵喵叫叫到你出來到飼料給牠

假設你不理牠牠還會自己走進來站在飼料桶旁邊繼續喵 頭一次看到這麼厚臉皮的喵喵= ="

前陣子餵胖胖橘吃飯的時候發現它可以摸摸唷

當下我就馬上執行起我的誘捕計畫.... ....

但是胖胖橘實在太聰明了。誘捕籠失敗一次後牠就再也不進誘捕籠了

因此我馬上決定執行我的B計畫,無奈我阿娘養了ㄧ隻白目的狗害我總在緊要關頭功虧一潰

麗瓊姊姊跟阿布叔叔有說要幫忙,可是我最近要月考了... ...要好好啃書

所以只好先暫時偃兵息鼓,讓胖胖橘再跟牠的寶貝蛋蛋多相處幾天

因此最近的胖胖橘還是過著很愜意的日子,天天來我家報到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

胖胖橘... ...好好珍惜你跟你的蛋蛋相處的時光唄。再過不久你就要跟你的蛋蛋告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