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在我踏入房間時,隱約看到Nicole趴在走道的地上似乎在玩什麼?

我不理牠通過走道繼續往我在房間前進。此時,Nicole忽然衝往我的房間又繼續趴在地上。

我開始好奇了起來。牠到底在玩什麼?把Nicole抓起來ㄧ看,竟然是ㄧ隻斷尾求生的壁虎

可憐的壁虎先生已經犧牲尾巴給你玩了,陳Nicole你怎麼還是不放過牠阿= ="

就在我看到壁虎先生時,Nicole竟然偷偷從我的旁邊鑽進來一口刁住壁虎先生

眼看壁虎先生小命不保,我趕快從Nocole的玉口中解救牠... ...接著把璧虎先生放到牆上。

壁虎先生還蠻笨的... ...竟然給我往下爬   囧" 

牠不知道有Nicole小姐在下面等著牠嗎

 

 

 

 

 

好不容易... ...壁虎先生終於搞清楚方向爬了上去... ...

 

 

 

 

 

 

倒是Nicole小姐不死心,一直癡癡的在等待牠的壁虎先生

 

 

 

 

過沒多久機車胖也發現了壁虎先生,兩隻喵就這樣癡癡的守在電視機上。

 

 

兩隻貓咪還使出了溫情攻勢想要騙壁虎先生下來... ...

陳胖胖:壁虎先生~我們只是想要跟你ㄧ起玩,我們不會對你怎樣的。

Bernice:騙人= ="壁虎先生你千萬不要下來阿~

 

 

 

當然聰明的壁虎先生怎麼有可能上當呢!

就這樣兩隻貓咪依舊不死心的在那邊等待... ...

 

 

 

 

 

 

 

N分鐘過去了......

 

 

 

壁虎先生仍就不為所動... ...

 

 

 

Bernice:你們兩個別等啦... ...壁虎先生才沒那麼笨咧。

 

 

 

數分鐘後.....終於兩隻笨喵死心了。各自去做自己的事去了,ㄧ切又回復正常。

壁虎先生終於逃過ㄧ劫~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