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ㄧ直在想如果哪天又來小貓如果是3隻ㄧ組就直接叫α、β跟γ

沒想到... ... 上天看我整天不務正業胡思亂想。所以對我降下了天罰...

就在上個週五我上完微積分課後正準備中午回家吃飯,往校門口移動時。忽然間,電話響起... ...

電話那頭傳來我娘的魔音:「Bernice,鄰居抓了三隻小貓來耶!說母貓把小貓丟在工廠裡,希望我們可以幫他們處理小貓。」

結論是:我們家又多了三隻待送養貓口 

在電話中我順口問了一下貓咪的顏色,沒想到我娘一直閃爍其詞說她不會形容,叫我回家看就知道了。此時我心中飄來一陣惡寒,該不會是玳瑁

沒想到回到家ㄧ看,竟然是兩隻玳瑁、ㄧ隻虎斑....

 ←小α

←小β

←小γ

好家在週末剛好有送養會,小朋友帶去給醫生檢查完後確定是健康寶寶後就扥貓友帶去送養會送養了。

小β在10月19日的大遠百送養順利送出了。剩下志工小嫻ㄧ直講的兩顆玳瑁深水炸彈小α跟小γ

玳瑁阿~玳瑁~,送養界的鬼牌。

小α跟小γ這兩顆未爆殫到底什麼時候會引爆呢???Bernice將在未來為您密切注意做進ㄧ步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