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曾提過牛牛極度挑食...原來是我錯怪牠了   ( Bernice: 牛~對不起...偶錯嚕 )

因為牛一值食慾不振...所以小的偶就把它抓去看醫生了

醫生伯伯看完後給我ㄧ個結論....牠感冒了

 

瞎咪?!牛牛感冒了....

醫生伯伯說:別再給牠吹冷氣了,就是冷氣吹太多才感冒

Bernice:囧...牛來我家從沒吹過冷氣,連電風扇都沒有...只有遙遠的ㄧ扇窗戶吹送著自然風...

醫生伯伯聽完整個無言了....沒有電扇、沒有冷氣,這樣也可以給牠感冒

所以...牛牛是怎嚜感冒的到目前為止還是個謎

 

 

 

 

老實講之前以為牛牛挑食我還特地跑去買了k開頭的果園草還有OOXX的草磚說...

←k開頭的果園草

←感覺挺可口的

←瘦了一大圈的牛牛

←這張感覺起來比較瘦

 

 

 

 

 

 

接下來是一系列居家照~

 

抱歉唷~因為小的喜歡兔頭so...拍的ㄧ系列照片都是大頭照

目前牛牛感冒治療中....食慾已經有大大的改善了....不過ㄧ樣挑嘴不吃草

Bernice:正在努力執行肥兔養成計畫~希望他能夠長得像寶咖咖ㄧ樣頭好壯壯

←從小到大沒生過病的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9540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